彰化縣立美術館

參觀資訊

  • 彰化縣立美術館建築採樹枝狀的鋼構斜柱結構,以挑高空間、現代化的綠建築設計,串聯周邊藝文景點,成為彰化最美麗的文化生活圈。
  • 彰化縣立美術館之現代化建設採樹枝狀的鋼構斜柱結構,由八卦山竹林意象及傳統窗櫺發想;3個高度的屋頂花園平台,與八卦山自然生態、武德殿環境融合,可同時感受自然與人文、舊歷史與新文化建築的張力,整體建物榮獲「2013 國家卓越建設獎」競賽- 最佳規劃設計類公共建設類金質獎第2 名,並代表台灣角逐2014 全球卓越建設獎,成為台灣工程品質、建築設計的典範,更是彰化之光,成為中部地區建築特色、規模設備最具代表性的縣級美術館。

最新消息

  • 請入館民眾戴口罩、配合量測體溫及實聯制

展覽資訊

薌風書藝會會員聯展

本會指導老師-黃薌谷老師教授書藝數十年,桃李滿台瀛。 於2008年5月在學生提議及書藝愛好者的努力奔走下,以9月…

推廣活動

  • 「彰工化藝 典藏工藝特展」繪本說故事:《老鎮百工圖》& 燈籠彩繪

照片集

  • 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
  • 電話:04-7250057分機1101
  • 開放時間:週二-週日:09:00–17:00(週一休館) 免費參觀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