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彰化兒童藝術節

2023彰化兒童藝術節

日期:7/22~8/26
地點:員林演藝廳

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112年自7月22日至8月26日規劃「I FUN起步走」戶外親子闖關、文創市集、光影特展、「好劇童樂會」演出及工作坊等系列活動。

邀請國內知名團隊,包含「魔梯形體劇場」、「貓頭鷹兒童實驗劇團」、「飛人集社劇團」、「風神寶寶兒童劇團」、「臺北表演藝術中心」、「Dot Go劇團」以及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-「萍蓬草兒童劇團」,帶來多元偶戲、默劇、歌仔戲、音樂劇等精采演出;另有肢體開發、體驗DIY親子工作坊、為期3週免票的「《長大的那一天》光影特展」等。

6月1日起至6月30日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可享早鳥75折,歡迎親子一同走進劇場,認識劇場空間及感受表演藝術的魅力,讓小朋友們擁有豐富充實的夏日時光。

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

員林演藝廳自詡如一座航廈般,以專業劇場及複合式展演空間資源,提供一個創造、展演的基地、各界藝文交流平台,讓更多在地對藝文有夢的藝術家或團隊,能進入這個夢想轉運站勇敢逐夢,展翼飛翔。

請先報名,活動網頁連結:https://reurl.cc/8qgm7b

*購票請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

辦理單位:彰化縣文化局
承辦人:張耕慈
辦理單位Email:員林演藝廳yuanlin.performance@gmail.com
(活動諮詢請洽員林演藝廳服務台04-8323410#213)
分機:04-8323410#213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