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-東亞藝術交流展

旭日東昇-東亞藝術交流展

日期:5/16~6/18
地點:彰化縣立美術館一樓

策展人:粘信敏

參展藝術家:金原芳山、駒井春樹、Nattanon Baiphowongse、粘信敏、劉俊志

開幕式:112年5月20日上午9點10分

作品導賞:112年5月20日上午10點~11點30分

 

  本次展覽以「旭日東昇」為題,由彰化縣文化基金會董事、國際藝術家粘信敏擔任策展召集,集結2位日本藝術家:金原芳山及駒井春樹、1位泰國藝術家:Nattanon Baiphowongse、以及2位臺灣藝術家:粘信敏、劉俊志。邀請藝術家來自東亞三個不同的國家,以不同的文化背景與涵養帶來媒材各異的創作,作品含括書法、動漫、水性媒材、複合媒材與攝影等五大類別,展現藝術家獨特的創作技法及個人風格。  

  展出的作品雖不同媒材,追求身、心、靈的情感卻是相似的,藝術家從這次交流盛會中面對面的進行交流和討論,彼此不同的文化內涵、思維和情感得到共鳴。期盼在未來與日本IFA國際美術協會協力建構更多合作空間的默契中做出貢獻,從彰化出發延伸到整個東亞。

辦理單位:視覺表演科
承辦人:李家儀
辦理單位Email:artjiayi@mail.bocach.gov.tw
分機:04-7250057 分機:1754

X